六元芋圆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。

昊磊/独角兽/19

一大早晨,刘昊然被手机震动声吵醒。

他睡眠浅,加上最近的休息也比较充足,听到响动他就迷迷蒙蒙地睁开了眼睛,天色微亮,拿起手机看到是经纪人打来视频电话。

没有立即接听,把电话静音,他轻轻起身走出卧室,带上门前转头看吴磊还安稳睡着,便披上了大外套换上运动鞋,打算出去买早餐,

出了门,他才给经纪人回打过去。



经纪人开门见山:“昊然,昨天你跟吴磊被跟拍了。”

经纪人姓李,从刘昊然开始接演《春潮》时就一直负责他的经纪事务,这两年两人算是一起成长的伙伴。



刘昊然愣了愣,发出疑问:“昨晚?”

经纪人点点头:“嗯……照片是比较亲密的,算实锤了。你也知道,吴磊那边现在比较火,蹲的人肯定不少。”

刘昊然偏头调了调耳机的位置,没有什么表情。



经纪人询问他的态度,他态度一如往常,

“拍到了就承认,这没什么的。”语气原本是笃定的,

但他顿了顿,稍微迟疑:“如果公开会对吴磊造成什么影响?”

经纪人摇摇头说:“不清楚,刚跟他们公关团队沟通了一下,但那边态度比较模糊。”

想了一会,刘昊然挑挑眉,说:“先不回应吧,我回去问问他。”



走到早点摊,刘昊然买了两个煎饼果子,每一个都加了两个鸡蛋一袋卫龙。

是因为昨晚吃完火锅,吴磊躺在沙发上消食,一边念叨着罪恶罪恶明早不吃饭,一边又说有点想吃煎饼果子,加蛋加辣条的那种全家福。

于是早晨刘昊然便绕路来买,热乎乎的煎饼果子冒着热气,老板叮嘱刘昊然要赶紧吃,要不然里面的馃篦儿就不脆了。

他笑着点点头。



刘昊然是跑回去的,到家的时候煎饼果子还热着,他脑门儿也蒸上一层薄汗。

吴磊醒了,床已经整理好,阳台上铺着晨光,楼下老太太们买菜已经回来,开始熙攘,听到开门的声音,他叼着牙刷从卫生间探出头来,

见到刘昊然,他眯眯眼笑了,囫囵不清地说:“你回来惹。”



刘昊然温柔看他一眼,嗯了一声,换好鞋脱掉衣服,走过去擦掉吴磊嘴边的牙膏沫,亲亲他的额头,也准备洗漱。

“我今天买了煎饼果子。”

摘掉黑框眼镜,他俯身去洗脸,

吴磊闻言,惊喜地睁大眼睛:“真的?”

说完转头看到桌子上蒙着热气的袋子,他给刘昊然递上毛巾,说:“你太绝了。”



啃着煎饼果子,吴磊和刘昊然说起还挂在热搜上的被跟拍事件,显然吴磊也接到了经纪人的电话。

用小号登了微博,两人端详起照片。

昨晚两人穿的是一黑一白的衣服,刘昊然一身黑色卫衣几乎与黑夜融为一体,右手提着袋子,左手搂着吴磊的肩膀,吴磊身上穿着白色运动长袖,微微缩起身子靠在旁边人臂膀中,差不多的身高,但不同的气质。还有一张刘昊然侧头亲了吴磊的脸的照片,不细看只以为是两人在耳语,奈何标题已经注明了是亲脸照,寓意足够明显。



吴:“好脆啊这饼,我爱了。”

刘:“明天早起跟我一起去吃。”

翻看着照片,吴磊发出啧啧的声音,

吴:“这届狗仔不好带,怎么没拍到我在屋子里亲你的照片?”

刘:“……”

吴:“这网友评论好绝,哈哈哈,你看。”

没戴眼镜,刘昊然探头过来,微微眯眼看评论,读出声:“我坚定地站吴磊攻,刘昊然一看就是……”后半句他没读下去,

刘:“???这什么跟什么?”

吴磊在一旁拍桌狂笑,刘昊然无奈地摇头,继续啃自己的煎饼果子。



吴磊又接着读另一条评论:“其实两个alpha在一起也很刺激的,我实名认证。”

他看评论看得十分开心,想起在拉萨机场时,好奇宝宝路人问他两个alpha打不打架,于是笑得更欢了,单手按键,他用小号回了一句:“臣附议,吴磊一看就是铁血真男儿!”


做出决定前,刘昊然首先问了吴磊的意见,他回答的很坦荡:“我叫我团队直接公开,现在他们在想文案。”



刘昊然团队谁也没想到,《春潮》大火他不发声默默拍戏,拍戏受那么多伤他也不吭声,到了恋情曝光这一回,他倒是选择回应了。


时隔半年,刘昊然的微博终于有动静,


“共同进步,一起成长,感谢陪伴,我很爱他。”

图片是他发的自己的屏保,独家私藏,是吴磊逆着光向他伸出手。


【_(:з」∠)_高铁上发的,不知道能不能看到】


评论(26)

热度(1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