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元芋圆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。

昊磊/独角兽/18

腺体好似感受到目光般,再次灼烧起来,几乎是刺痛的。

晕黄的灯光照着刘昊然,他的眼神一如往日般澄亮,鼻梁在侧脸投下阴影,头发很短,下巴是新刮的干净样子,轮廓更加明显,睡衣熨帖地包裹着他少年的身躯,吴磊想到,他们已经将近四个月没有见面了,可他却像夜夜环抱着一样熟稔。

酒或许还没有彻底醒,醉意飘在空气里。

“我喝多了,会滑倒,你不陪我再洗一次吗?”吴磊赤脚踩在地板上。

 

水流冲在皮肤上,大片地凝聚又急速滑落。

刘昊然给吴磊打洗头发的泡沫,“闭好眼睛。”

乖乖闭上眼睛,没有着力点,吴磊扶着身前人的腰,手掌下的腰身劲瘦,与记忆中不同。

“你又瘦了。”像是叹息,吴磊开口道。

刘昊然把花洒拿在手中,一手抹去吴磊脸上的泡沫,一边注意着不让水冲到吴磊眼睛里。

“平常我吃的蛮多的。”刘昊然答。

“最好是。”头发冲的差不多了,吴磊睁开眼。

 

“站着不要动,我去拿毛巾。”简单冲了一下自己身上,刘昊然关掉花洒。

他转过身去,吴磊看着他的身体轮廓。

一米八五的男人,本是易胖体质,可身上没有一块懈怠的赘肉,肩膀和腿线条流畅,随着动作绷起肌肉。

他背上和肩上有伤痕和淤青,是拍骑马戏和动作武打戏时摔的,新伤覆盖旧伤,斑驳交错,除此之外,腿上和手臂上有磕碰和冻疮的疤痕。

 

吴磊终于明白为什么自己压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会被痛醒,明白了为什么一向习惯裸睡的人今天穿了睡衣,但他抿着唇没有开口。

毛巾盖在自己头上,刘昊然给他擦着头发:“看什么呢?”

吴磊抬手抱住他胳膊捏了捏:“我听说伤痕会变成勋章。”

 

看到刘昊然伤痕累累的身体,吴磊一点绮丽的念头也不敢再起,他把身体擦干,换上了跟刘昊然一样的睡衣,躺在床上听着他整理浴室的声音。

刘昊然出来的时候,见吴磊还没有睡,正睁着眼睛看着他,

走到床边,刘昊然钻进被子里,抱住他,压着他亲了又亲,意乱情迷间,想要脱去吴磊的衣服时,却听见身下人叫停:“唔……别,别。”

闻言,脱裤子的动作停下,刘昊然的手伸到他裤子里,覆盖上什么,

“你确定?”刘昊然眯眼问。

“改……改天再……”吴磊被拿捏着,微微弓起身子,却还是坚持说。

考虑到吴磊醉酒后意识不太清醒,刘昊然也不想再折腾他,于是不轻不重地揉了一把,他把手转移到吴磊后背轻轻抚摸,又亲了他一会儿。

 

伸手关掉床头灯,房间坠入黑暗。

呼吸渐渐平息,刘昊然的手搭在吴磊的腰上,感受到吴磊的气息趋于平稳,意识到他快要睡着了,

却突然听到吴磊带着浓重的睡意说:“我好想你啊。”

刘昊然伸进睡衣,摸了摸他的肚子,回答:“我也想你,磊磊,每时每刻都是。”

吴磊感受到肚子被抚摸,闷闷笑了一声:“摸我肚子干嘛。”

刘昊然又摸了摸。

 

吴:“别暗示我。”

刘:“???”

吴:“虽然我也喜欢小孩,但是还没做好准备。”

刘:“呃……其实我并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吴:“……”

刘:“不过如果你愿意,我当然没问题。”

吴:“……”

这可能就是挖坑埋自己吧。

 

 

 

在家里休养了几天,刘昊然感觉到身上的酸痛疲乏缓解了很多,这一切归功于吴磊,

吴磊延迟了最近的工作,在家里专门陪着他,督促他吃饭和休息,一丝不苟。

清晨起不来,所以傍晚的时候两人会去朝阳公园遛弯,打打篮球,玩玩滑板,好不惬意。

 

这天晚上,两人去附近的超市买了一些食材,准备回家涮火锅吃。

两人各自提着一个大袋子,并肩走在路上。

四月的北京晚上还是有些冷,两人考虑不周,吴磊只穿了一件单衣在冷风中瑟瑟发抖,刘昊然也是只穿了一件卫衣,没办法脱下来给他,

 

“磊磊,过来这边。”刘昊然把袋子换在右手,左手虚抱一个半环,对着右侧的吴磊说,

见此,吴磊迅速转移到他左边,双手抱着袋子紧紧靠着刘昊然取暖,两人身高虽然差不多,但是却奇异般并不违和。

走到小区栅栏门前,两人一前一后准备刷卡进去,

吴磊说了句什么,刘昊然低头笑开,一边笑着,一边侧头亲了吴磊的脸一下。

 

但没想到的是,明明是两人平常经常做的动作,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拍下来上了热搜。

【下午毕业典礼啦,有时间写一定更!/谢谢大家等我】

评论(15)

热度(10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