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元芋圆

永远爱你是我说过。

昊磊/独角兽/17

吴磊还是看着他。

不知何时,那团酡红从胸口爬到了他脸颊,屋子里的气息染上一点醉意,

而刘昊然的手指还捏着他的下颌,或者更准确地说是摩挲,

像是被施了定身咒,吴磊动弹不得。

 

“你……又回来了?”吴磊的手指扒着刘昊然的睡衣领子,没有答他的话,像是在做梦一样,因为醉酒,他眼中像是含了一汪水,倒映着刘昊然的脸。

“又?”刘昊然偏头,敏锐地发出疑问。

“我怎么,怎么一喝多就梦到你啊,酒这东西还挺好的……”

吴磊眯眼笑,以为自己真的又在梦中。

 

刘昊然没说话,但目色中的不悦渐渐淡了下去,染上别的色彩,

他的手转移阵地,绕到吴磊颈后,轻轻托起他的头,

低头深吻了一下带着酒味的唇角,又稍稍移开,刘昊然问:“在梦中我也这样亲你吗?”

吴磊轻轻侧脸想要追逐更多的触碰,他点点头。

 

吻却没有更多了,梦中人的手指又下移,解下吴磊的领结,他顺从地微微仰起头。

看到他扬起的下颌,一双手的指尖滑过他颈间的喉结,梦中人的话中带上笑意:“真乖,”

像毒蛇在吐信,耳边有轻轻的呼吸:“在梦中我也给你脱西装吗?”

吴磊又点点头,感觉到西装里面的衬衣纽扣一颗颗被解开,裸露在空气中,咚咚狂跳的心脏终于得以稍微的解放。

“裤子呢?“梦中人又开口问,

“也……是你帮我。“闭着眼的吴磊睫毛颤抖,张开薄唇呼吸,露出一半洁白的牙齿。

“好。“头被放在柔软的床上,梦中人起身去帮他脱了裤子和袜子。

 

对于alpha信息素的下意识地屈服是omega的本能,吴磊也一样无法挣脱,他的额头沁出一层汗,颈后的标记隐隐发热,鼓噪着身体作出反应,

身上的衣物被除去,却没有接收到下一步动作,面对着迟迟不动作的alpha,吴磊身上肌肉的线条微微绷起,他想扑倒身前的人。

 

刚想动作,岂料刘昊然开口说话了,并过来捞他的肩膀:“宝贝,去洗澡。“

吴磊顺势挣扎着坐起来,着急地开口:“不对。“

看着他的样子,刘昊然失笑:“什么不对?“

吴:“下一步不是洗澡。“

刘:“那是什么?“

吴:“你说呢?“

刘:“我没做梦,不知道啊,你告诉我。“

 

吴磊又呆住,一阵风从卧室门口吹进来,拂过他的皮肤,冷得吴磊一激灵,他感觉自己的梦和酒一起醒了。

于是重复的问题吴磊又问了一遍,心境却完全不同:“你……你回来了?“

乖乖跟着起身,刘昊然牵着吴磊的手走向浴室:“杀青了就回来了,本来想着给你一个惊喜,结果你倒是先给了我一个惊喜。”

吴磊以为他说的是自己喝醉酒的事情,便带着点讨好辩解:“我其实从来都不喝这么多的,我酒量很好,今天被人灌醉了。”

刘昊然闻言转过头,挑了挑眉:“喝的是很多,该罚。”

吴磊听闻,上前两步,皮肤摩擦到睡衣的布料,他带着小期待问道:“怎么罚?”

刘昊然带着一点忍耐和无可奈何,眸色暗沉偏头看着吴磊,眼睛紧紧盯着他脖子后面的腺体,

“在梦中,我怎么罚?”


【文档被我抢救回来了,没有存文的我在风中哭泣/明天搞毕业的事情比较忙,不知会不会更,请大家等我/谢谢你们】

评论(8)

热度(87)